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

首页    新闻    新闻资讯    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

09112GS8-0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于11月27日在京召开座谈会。部分省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负责人、全国性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加会议。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锋副主任指出,《意见》是民政部门首次就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系统性安排,对于推进全国范围内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地要按照《意见》要求,坚持需求导向,科学规划,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好教育培训工作在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与 会人员从不同视角,对《意见》印发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教育培训课程设计、教材开发、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培训基地建设、培训工作保障 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启发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为谋划好下一步的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2019年5月25日 13: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