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召开“关于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制为社会组织”政策研究座

首页    新闻    新闻资讯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召开“关于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制为社会组织”政策研究座

11月30日,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召开“关于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制为社会组织”政策研究座谈会。民政部党组织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 议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关于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制为社会组织”这一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中央编办、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同志就关于 推进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制为社会组织面临的环境和政策难点进行了分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等有关专家学者围绕转制的 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及国际、国内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詹成付要求继续做好调研,对推动有条件的事业单位转制为社会组织的动因、范围、路径等进一 步研究论证,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会议由民间组织管理局黄茹副局长主持。

2019年5月25日 13: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