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益社区老年人 服务最后一公里

首页    其他项目&活动    惠益社区老年人 服务最后一公里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坚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坚持满足老年人需求和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相结合,努力挖掘人口老龄化给国家发展带来的活力和机遇,努力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最后一公里-11111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携手世纪易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壹公里果蔬”共同合作“益公里-惠老公益项目”,实实在在为老人提供福利、奉献爱心。

  10月27日壹公里携手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在八角店双井店开展第二期公益进社区,把爱送到家的惠民活动,特根据老年人身体特殊性推出三个特惠礼包。最后一公里-22222

最后一公里-55555最后一公里-33333最后一公里-44444

 

 

 

第一“黄金搭档特惠礼包”:鸡蛋+西红柿

 

富含强抗氧化番茄红素和易消化易吸收的优质蛋白,营养价值丰富,预防老年人随年岁增长,吸收功能下降,牙齿不方便,营养缺乏的身体问题。

最后一公里-66666

第二“平安特惠礼包”:香蕉+苹果

绵滑甜润的香蕉和多汁清脆的苹果,富含果胶、维生素和纤维素,有助于调节血脂和血压,舒缓紧张情绪。

最后一公里-77777

第三“福寿特惠礼包:柚子+红心火龙果

 

降火去燥,滑肠通便,解决老年人因为上了年纪,消化功能弱引起的便秘。

最后一公里-88888

“最后一公里”指的是政策始终“走在路上”,服务始终“停在嘴上”,实惠没有真正落在身上的“末梢堵塞”问题,要让老年人真正得实惠,就要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惠益老年人,创新社区养老,打通国家养老政策“最后一公里”正是此次合作重要目的所在。

2019年5月25日 15:5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