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慈善捐款仪式

首页    捐赠荣誉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慈善捐款仪式

2016年9月8日在珠海市庆华酒店举行一场隆重的捐赠仪式。仁人德赛律师事务所刘少雄律师向我基金会捐赠资金150万元,作为老年人公益设施改善项目的资金,为弘扬慈善文化,促进中国福利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席关伟霖先生、副主席尤峰先生、副主席何泽明先生、副主席曾宪煊先生、副秘书长尤承东先生出席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关伟霖先生主持。

1-16110Q00S0310

   关伟霖先生作为本基金会的主席现场从刘少雄律师手中接过150万的捐款支票并拍照合影,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这笔善款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1-16110Q00U92C

图为:为对刘少雄先生的善举表示敬意,我基金会关伟霖主席、尤峰副主席、何泽明副主席、曾宪煊副主席、尤承东副秘书长一同与刘少雄先生合影留念。
 
    关伟霖主席握着刘少雄先生的手深切的说:“刘大律师捐赠的这笔善款充分表明了您对社会的回馈,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有您这样的慈善家,我们坚信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我们会越做越好,为社会慈善事业分担减压。公益道路虽艰难,但只要有像您这样的慈善家,我们将风雨无阻的做下去,回馈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期望,在这里还是要代表基金会感谢您”。刘少雄律师同时也表示:“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也是我们的荣幸,社会给予我们的将远远大于我们回馈的。对于社会福利事业来说,我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希望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能够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从而改善社会的福利条件”。

2016年9月8日 13: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