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首页    党建学习    11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党支部

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11月26日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基金会工作人员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1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观看照片、文物和大量视频影像,重温了全体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场景,也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以及中国作为东方主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贡献。

3

5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铭记历史、警示未来,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通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牢记历史,重温抗日战争的艰辛岁月,铭记战争胜利背后的巨大牺牲,懂得和平来之不易,从抗战精神的回响中汲取力量、开创未来,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的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同时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将祖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4

 

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

2019年1126日

2019年11月27日 09:32
浏览量:0
收藏